生命之树


原来“猴面包树” 也叫 非洲生命之树。
一直以来,我以为 《小王子》里的 猴面包树是作者“安东尼·德·圣-艾舒比尼” 自己编出来名称。经过了翻译,成了“猴面包树”这奇怪的名。

相关:

《小王子》之五 (猴面包树的段落)


很多时候在科幻电影与漫画会见到这类大树的踪影。我还以为现实中是不存的。我真的是见识少...

我是在无意间,看过了一个短视频,我才理解。
这类树是直的有。

说真的这树能活过千年?我不太相信...
它的果实 还真的长的像面包。它还提供水源给人们。甚至能将它改造成房子。

于是,我用简约风格画了这猴面包树的房子。
门牌是1046 (我常用 代号 匿名。)

pokok 2021_002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