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们


这只是一个公益广告……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果你们爽的话,也可在你们的部落贴上这种贴纸……

10Q

100 X 150 px



评论

  1. 1046,三维图有简单的也有复杂的,我的pro-engineer就很复杂,每回看到就想死了算了。但我觉得3D studio max, Cinema 4D & Rhino 应该不难,你可以学学~

    这个,这次的图,有讽刺的意思吗?我还真不关心政治,最近忙到凌晨的我,只关心是不是又要加班,还有加班到几迟?我等下还得会去加班,很烦!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e-1502:你所指的软件价格不便吧~我可不想用粱山版~

    那文案抄回来,听说:他们要掛布条,不过一定会给市政庁干掉的~所以贴在部落,市政庁是没法撕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,没办法撕但你不怕《内安法令》哦?
    嘿嘿嘿~~~ =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内安法令是用来对付持械之众~我手无寸丁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就是因为手无寸丁所以“保护”你(不要打我啊!!!)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