价值











本篇只有十二格图的懒人包。

主要表答:每个人心中的价值不一样。
千万不可强人所难... 

无论你是委托者,或是受委托者,你须要理解。本篇是给客户们的,也是写给同行们的。
(不包括强逼别人“断舍离”那位。)

我要说明一下:
社交媒体懒人包是 要有资讯整理,连贯故事的。
与“产品展示图”是不同的东西。

许多人弄错了,直接放上商号,产品,价格的那种图只是“产品展示图” ,不是懒人包。

懒人包须要能表达出讯息的...(制作会比较耗脑力与时间)好好的介绍东西中,还须带有一点点的趣味,有明示,也有暗示的。每个图串连起来是有个连贯故事,而且部分图在独立时,也有能传达一些些讯息。(可能有人会盗图,只用其中一张用来表达别的事情...)

我这种风格叫极简风格,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风格的。看起来一点也不华丽...

或许有部分人是很难接这种风格...

不要紧,我在这推荐一位伙伴给你们。
他的风格与我算是 风格完全不同的。

或许他的风格更适合你你们的要求。

David Foo


他画比较复杂,写实风格...
可以委托插画,要做flyer 或其他美术设计。 

还有:

如果你们要的只是网卖“产品展示图”,
请例明,你们愿意 付多少工资,有多少量要做...
我可以安排比较经济的“小羊美工队”为你们服务的。

制 “网卖产品展示图” 不须要用到设计师/插画师的。设计师一开价,你们通常 接受唔到。

所以,请别问我,制一张图要多少钱。
由你们自己开价好了。如果你的价,开过低,美工队也不愿意接你的委托。

记着:美工匠也是要吃饭的。
那些委托是另按排“美工”为你们服务的。

如果你们公司有比较高的预算,可要事先才例明,到底有多少...这样才能请到好的设计师为你们服务。

谢谢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