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静娴


阿基拉船长说,他混的绘图圈的人 多数只画女生,少画生... 原文 :繪圈多少女少少男

不过 我算了算 ,我搞的 “鹨兕霸蝤” 里,之前的 十九角色 里有十四个是公的,只有五个是母的。

其实我很早就制了两个模板的,一个是公的,另一个是母的。所以 第廿个,我一定要女生的。要平衡一下。

在“街头凡人”的 实验...我做了十个无脸人角色,确实是女的比较多。十个角色有八个是女生,只有两个是两男,而且其中一个男的还是只看到背部。



造型特点,就是 :露出南半球的女生。
嘻嘻...


鹨兕霸蝤 第20号 :周静娴 GIM

我采用GIM 为她的罗马文字名,
其实与GEM 鄧紫琪并无任何关系的。

Gim 是源自 我一位 同学的名字。
不过 他是男的。 周静娴是 从他的 原名 谐音 演变出来的... 

有一段时期,我手机的电话簿里,就是故意将他的名写成周静娴的...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