蜚彑蝨

Inkscape / isometric / Balok 

我是 蜚彑蝨 ,我来自 氼渍狸鸦。所以 我的绰号叫着 乌鸦。

方块头 82号 Balokpilot



我的红毛话很丽海的,甭管是正红毛或是假红毛都会掉入我的圈套。

我是最强的情人,无论老的少的,美的丑的,肥的瘦的,恶的顺的,硬的软的,滑的皱的,已婚的或未婚的,她们都是我的情人。重点是她们有钱,能汇款给我的女人就是我的好情人,好爱人。

不管她有读册,无读册;真文凭,假文凭;学士,硕士,博士;草根低层,上流高层,专业或打杂;只要她们还有欲望而且很傻很天真,我就给她们希望,快乐,性奋。

我的付出我的努力,当然能得到我应该得到的财富。
当她们的钱被我骗光淘光以后,我当然不再管她们的死活,跳楼或坐牢,睡街头 ,家破人亡,也不关我的事。愚蠢是没有药能医的,就算至高无上的宗教也治不了这病。我不是 神职人员,我也不是宗教司,我只是 蜚彑蝨 。


所谓情人节,我并不快乐,我须要应酬很多情人!情人节是我最忙碌的一天。

方块头 82号 / 蜚彑蝨
Balokpilot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