牮烨


初生之犊不畏虎。


0078 Baloklembu


他曾经是守龙门的,而且名气不小。后来经常掠无球;教练任定了是牮烨吃镭了,或收了卜基的不少好处(名模陪睡之类的性贿赂)。内部意见不合,所以牮烨不再守龙门了。面对太大的压力与指责,他只好委屈的离开球队。

那天牮烨确实是有去那客栈,然而并没有像教练所猜测那样性福。卜基“乌妙叶”虽然有派了两个大美人与牮烨用伪讯联系的,但是当带他进入客栈房时,他却发觉不对路了,代志大条了!里头有三个七尺高断背山大汉等着他!结果那晚,牮烨是被爆菊花到够够力,而且还被拍下不雅写真与影片。他们勒索牮烨;往后在球赛要听上头的指示,不然的话,会再给他爆菊花!而且会将影片公开到网络上!临走前,他们只送了给他一小瓶的庇能豆蒄膏作止痛用。

原本乌妙叶向来是不会亏待听话的教练或球员的。由于有一场球赛,因为牮烨杰出的技术让乌妙叶亏损了整半年的收入,所以乌妙叶才会这样使计报复泄恨。

现在他是做橙汁的。用的标头是牛头标。比较正确说是人造浓缩橙汁销售员。工作算是挺辛苦,要担,要抬,要拖,要摃,要排,要抺,要擦,要倒,要装,要收,要洗,要挑,还要讲……全部都要做。

牛头标橙汁生意能不能做到火红?当然目前的状况,暂时是不会比蠔煎糕那么容易卖。牮烨认为只要有恒心坚持,一定会成功的。

认真投入,天不怕地不怕。( 他只怕再上菊花台。)


方块头 七十六号 牮烨
Baloklembu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