雴靖霓


她是一名受害者。
0069 Balokgoblok



她拥有专业文凭,她也拥有不错的工作。生活过的还不错;她多年认真的工作,拥有一大笔的积畜。

她好像什么也不缺,可能就是缺乏甜言蜜语的爱情故事。

她崇洋,她相信网络的红毛人都是绅士,都是高富帅。她的红毛话说的不错,能以红毛字轻易的在网络上与陌生人沟通。

她很肉脚,似乎不知道黑鬼也是懂的用红毛字的。黑鬼盗图,放了一红毛缘投峇的相片,她就会以为是真的。她不知道十个黑鬼有九个是骗子,还一个在训练。她就是没听过江湖上的这支歌仔。或许除了工作,她都是活在封闭的箱子里,不知道所谓的江湖险恶。

黑鬼并非是独行者,是一个庞大的老千集团。假意要寄给她什么爱情包裹:通常是一奢侈品的图片,当然也是盗图的啦。几个星期后,会有冒充海关的人,联系她:讲是那包裹被扣押,须要付暗地清关费,神马神马的……要求汇款。汇了,再汇,又再汇;没完没了的。

有些黑鬼就假假的要借点钱,或帮忙先垫些钱汇款,之后就像刘备借荆州的……

等到积畜用到七七八八时,她再无能力汇款了,爱情降就自然的解了,她终于也梦醒了。

她去找张天师告状,要求帮忙捉拿黑鬼;然而张天师无能为力。张天师强忍住,差点就想在她面前直接的骂出几声的 :87!Goblok!....张天师也算专业收人钱财替人消灾的,不会这么失礼的;如果搞到受害者自杀轻生,那就是另一个大事件了。张天师只能好好的安慰她,并公告天下,让大众有所警惕不要成为下一个受害者。


方块头 八十七号 雴靖霓
Balokgoblok


注:

87 :( 福建话 谐音 : 白痴)

Goblok 在 爪哇语 是 笨蛋。

肉脚 :( 福建话 发音,等于 日语的 BAKA,  意思 : 笨蛋。)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