纱笼少女_201510

在马国消失已久的南洋情,重现了……

三天前。我无意中见到了纱笼少女……

在2015年,竟然还会有少女穿着花纹纱笼(sarong)在公众场所冲凉。不是在河边,这城市的河,不能啦,太脏了。

她们是在公寓楼下…户外露天的…有个公众水笼头的地方。她们两就在那边冲凉,是时空错乱?回到了1970年代?

以前这种事是很正常…(当时人们的家是大多数是没有自来水的,政府有提供公众水笼头的,我记得须要排队,还像还须要手动的抽水,以前的水压都很低的,不像现在的加很大气压的…大家都在公众水笼头旁,洗衫,洗澡……

如果更早的年代……当然是在河边啦(还没有自来水的年代。)



硬件 : Acer A1 / 810
OS : Android 4.4.2
apk : Ravioli Paint 2 / v 1.11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jp.gr.java_conf.syou.raviolipaint_2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