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叠龟


民间传说:一宝,龟叠龟;二宝,蜈蚣珠;三宝,山猪链。

能得到一项,汝就好势了。(龟叠龟要一只大龟叠在四只小龟上,才算是“龟叠龟”)


( 但要找这些东西~是 mission impossible !! 不可能也代志!)

神棍最喜欢用蜈蚣来骗钱的…………



-----------------

华人民间的苏亚松传说:苏亚松从中国南来峇东当个农夫,有一天获得一只老山猪吐出修炼多年的宝物“山猪链”相赠,从此有了刀枪不入的神通力,当起强盗劫富济贫,英政府恨之入骨就捉了他,将他打杀枪击浸水也不死,最后其妻说出宝物护身之故,洋警官起了贪念觊觎宝物,要他献出宝物,当他取出山猪链时,山猪链飞往峇东河变成白鳄鱼而去,苏亚松因此就被处死了。白鳄鱼因为憎恨洋人,所以只吞噬洋人,大闹港门,英政府无法,只好封赐苏亚松为拿督公(土地神),从此才平静下来。当地居民立庙奉祀他,他是给洋人处死的,庙里不准祭拜西方洋人的物品,传说有人以洋酒祭拜,结果酒瓶自动爆裂。

-- 李永球



评论

  1. 山猪连找到了。沒这么多錢買!看到用不到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找到 ??真的吗? 走江湖术士 骗你的吧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