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倒翁


不管你怎推,他也不会倒,因为他是不倒翁。

评论

  1. 都画得很好!
    您自己画的吗?
    用什么画的?
    很想学好画画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当然是自己画的~要买吗????

    用软件~~

    矢量图 用:inkscape
    inkscape.org


    3D 用傻瓜3D软件: google sketchup

    像原料的是用 Artweaver.de
    http://www.artweaver.de

    都是不用买的正版软件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!
    我画了再无料送给你,
    呵呵~~~~~
    你真好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是啊!
    你这么精明,
    不给我画了还要卖,
    干脆我画了,“无料”免费送给你,
    报答你给我的info。
    哈哈哈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所指的“无料”是什么意思?
    捉无球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“无料”不是日文免费吗?
    你不是懂日文吗?
    看你的博客有日文的,
    所以就写双关语给你啰,
    一说是免费,
    而又可以说是“没料”很差的作品嘛!
    明白啰?
    哈哈哈~~~~~
    给我炸到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那些日文不是我写的!!是日文骇客,可能是用一种臭虫,天天自动繁殖的……(每天都给我回复,留言!!)除不去的!!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臭虫?
    我也中了!
    TMD!指鹿为马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三字经!
    华文拼音的缩写。
    想到了吗?

    就是问候他的阿妈啰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