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火船

Inkscape / 二次元  

这是在我很小时常画的图……那时是画在一本有十多页的画簿,大概比A4纸小点的吧。是横宽,可能3:2比例。(我想起在上小学之前,我很喜欢在杂货店买那种画簿在画画……)

我能画出大火船是(也许正确是大货船吧,“火”与“货”是同音的~那时我是没文字影响的,都不识字。我一直认为是大火船)听大人说故事,说大火船很大很大只~那时我可没见过正真的大火船,也许在电视或一些儿童书上见过。)或许是“大力水手”这部卡通片……

在我的脑里,大火船,一定要有“很大的锚”,“救生圈”,“烟囱”~~

评论

  1. 为什么帖子下面是指向别人的blog?

    所以这是你重画的船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些指向,大概是“跟踪”而形成的吧~

    这是用家里849MHz 96MB Ram 的古董电脑画的(当机好几次)~以前我画很次了(可惜手稿全都 消失在岁月中了)~所以不起草稿也能画出来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记得大力水手的卡通,
    还有米奇老鼠[都是黑白画面的电视卡通],
    Orz。。。原来月亮很古董了。

    不过那个时候的卡通真的很赞。
    你图画的回忆也很美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月亮:那节目是彩色的~但电视是黑白的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