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绿茶OL周记

  这些都是陈年往事,都半途而废的构想……也许会继续连载。

(预告篇)20040801



  





20040807

  自己开车有个习惯就是要脱了鞋子才驾。唯有不穿鞋子我才有踏实感。可是每次别人看见都会笑我。好讨厌!不会有超车的习惯。更应该说我对自己的技术没有绝对的信心。恐惧车子时速的感觉。如果可以宁愿自己不是司机。哈!

  上班与开车380多天,却中了三张‘三万’。很讨厌自己。为什么为什么总是我哦?奇怪!奇怪!一直遇见这样的事情。我后悔自己的钱掉进这样的旋涡。





20040920

  昨天听老板说公司闹鬼的事情。结果就是OT没做了,早早回家。回家翻报纸找工作却发觉所有的工作都是一些ACCOUNT,工程专业的工作。我只是一个文科生。哎……苍白的一天。现在不是工找人吗??奇怪……


  黑色星期三。去公司就发觉自己的SUPPLIER闯祸了。害我早早又被顾客追到我想吐。Line Stop我就完蛋。很生气他们的态度,要钱高却给我酱的服务。摆明欺负我是一个文弱女生。社会现实啊……苦命!




20050716

孔融让梨,因为他喜欢苹果。

牛顿发现地心吸力,因为他喜欢苹果。

白雪公主喜欢苹果,
所以没等七位小矮人回来才一起分享那粒苹果。

这大大粒的青苹果,我一人占有,
并不过份,因为我也喜欢苹果。


文:柠檬绿茶
图:1046

评论

  1. 我也喜欢苹果
    虽然不是孔融、牛顿或者白雪公主^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