牵蜗牛散步

0920070523


一天,上苍要我牵蜗牛散步……

开始时,我很讨厌蜗牛的慢……


我骂了它,它双眼充满泪水说:我尽力了……


最后蜗牛让我明白:只要努力过,其实慢不是错……


(文字提供:柠檬绿茶)

评论

  1. 相对来说我还是更喜欢蜡笔的效果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INXON:这是第一张用inkscape画和矢量图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做的“塑造你自己”已经收录在我的BLOG了,谢谢你支持赏脸~以后多交流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这张有另外一种风格,比较cartonize和flash tone的感觉 ^__^
    喜欢喜欢。文字好,画也好。
    只要努力过,结果已经不重要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